念无

我觉得我可能是真的是有些变态吧?不管是爱好还是别的,但是我不能改变我的爱好,也不能否认它的存在,我不指望任何人去理解它,但是我确定我不会改,除非我死………………

个人对于原作chara的看法和对自己AUchara 的理解安排

在玩游戏的时候,我就非常非常的心疼chara和小羊。对于人类的死亡里我最心疼的就是chara,他/她并不是一个坏人,被当成了屠杀的标志,一个无辜的孩子,一个可以为了怪物,骨起勇气放弃生命自尽只为能打破屏障的孩子。如果那个计划成功了其实死去的也只是他/她。但到底是时运未到,曾经的矛盾偏激还是新鲜的。这个计划注定失败,打上了两条性命。

chara只是想帮忙,没想过这样的行动会害死他的兄弟吧?恐惧,自责,绝望。心痛…当时一定吃了不少痛苦.死了貌似也好?至少无知无觉解脱了,但命运还是不放过他/她。福的到来又唤醒了他/她,很久很久没见过自己的母亲,突然能再次见到。可却看着自己的母亲亲昵的叫着陌生的孩子,给予温暖拥抱但对自己视而不见,会是什么感觉?

眼睁睁的看着一个陌生的孩子,拿起屠刀屠杀自己曾经最爱,爱到自愿放弃生命的家人朋友又是什么感觉呢?锥心之痛也不过如此了我觉得chara从头到尾杀掉的人只是sans,小花和福。然后在被置身事外的我们斥责背锅。所以我心疼他我不能违背原著,chara,小羊不能复活归来,但至少我希望他不要再继续痛苦了,之前不得善终不得安宁至少我希望最后的最后能给予他救赎,给予他安息让他善终,我希望最后的最后chara可以微笑,笑着说我能生下来,曾经活在这个世界所经历的一切真的太好了,我是幸福的,我希望他可以这样的笑着离开。那时我能为他做的事情,

       对于屠杀我不想太便宜屠杀者,让他一个人背锅,错了就是错了,也理应为自己的行为支付相应的后果以其人之道还施彼身在我看来就是最好的,孤独是会令人发疯的让福也尝尝自己珍视的一切被别人践踏毁灭,在抛下这个人让他一人承担后果就是最好的报复。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