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无

我觉得我可能是真的是有些变态吧?不管是爱好还是别的,但是我不能改变我的爱好,也不能否认它的存在,我不指望任何人去理解它,但是我确定我不会改,除非我死………………

医者传说魔力运作攻击设定

医者传说魔力设定魔法医疗战斗的相关运作

此AU的怪物魔力先天有这可以改变植物与药物的物理形态(对药用植物的作用异常明显),并且有这极强的兼容携带性,几乎不会和别的魔力发生冲突。其魔力可以让植物液态化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强化提升药性。魔力在改变植物物理形态有固态⏩液态⏩气态⏩与魔力融为一体。四种方式。这四种形态转变都在潜移默化的翻倍提纯药物性能。【打比方一片感冒药不经手只是一片药的药效进过他们魔力转一圈一片药的药效等于两片药的效果。】 

治疗的三种方式:

1、常规治疗:看病开药吃药打针和现实一样,病患要承受患病痛苦合治疗痛苦

2、药液治疗:看病开药,药物由魔力化为药水,病患服用即可,由于经过魔力转化药效翻倍平时需要吃几副几个疗程的药物喝几口就能痊愈。

3、自身治疗:看病开药,药物由他们服下收纳与自身,经过魔力转化分滤出好坏面加强后,将自己变成治疗的药物本身。通过魔力导入病患身体达到治疗效果。这个方式病患无痛苦无药苦,只要还能承受魔力介入,且非死亡以及不可逆转伤势下的绝对治愈。【注:此方法由于以命换命故非至亲至爱挚友不用此法治疗所以第三种方式不属于医治手段而归类与战斗。】

战斗方式:

由于魔力的特殊性他们的攻击性是一次1.5倍伤害值,1的物理伤害0.5毒伤持续小剂量掉血,有两种作战方式。

1领域近战:随身的包里有这各是药物溶液,战斗中选自己需要的,捏碎瓶子释放药液。将其处理成雾态分出好坏面,增幅对己,毒性对外来御敌伤害。以自身为半径五米左右形成雾区,在这个范围内敌人攻击,速度,防御逐步下降、从10%开始削弱一直削弱到100%,对自己进行10%—30%的增幅。雾区范围由自身魔力身体强度扩大,魔力身体越强范围越大削弱值也越大。但对己的辅助最大不超过50%。原战力为100,哪经过增幅他们的基础战力最小130最大150。弊端:维持领域需消耗大量的魔力体力。是双重消耗所以难以打持久战和车轮站。无法支持长时间战斗,故会在持久战落败。

2,远程攻击:为适应持久作战需要,这是他们最常用的作战方式。取出需要的药液服下,将自身变为武器本身,增幅好坏全部留存与自体。毒性附着于身体。合武器内以骨兄弟位列,毒性会敷着与骨刺龙骨炮内来进行远程或者是近战伤害。此时除却骨刺骨炮自身的攻击伤害带有毒伤。优点:能完全适应持久作战。可以打车轮战和消耗战。弊端:无法全力以赴与敌人作战,除却本身就是赴死。由于好坏全部收纳与自体,不管合敌人打多久都需要留一份体力魔力来抵消毒性对自身的伤害,故无法全力以赴。

3、远程控场流:有第二种作战演变而来。是领域作战的一种形变,被闪避的无效攻击。落空后会用魔力逼出毒性弥散在场地内形成稀薄,且不易察觉的毒气毒液。从而改变场地的地况。无形中布下一张网。来终结对手,某种角度上而言,这属于领域的形变。由于不易察觉往往会导致对方中毒严重极易遭成不可逆损伤,但无形中潜移默化的改变地况打击敌人,需要极高的作战经验。合战斗意识故此方法对他们而言属于理论阶段能在实战中运用的只是少数。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